close

在美購買醫療保險 選對保險公司了嗎.jpg

個人健保開放投保期即將於本月底截止,您在投保或更新保險時,是否有對多家保險公司進行比較呢?最近凱薩醫療因擁有五星級的醫院設施還有與華人習慣相似的看診制度,因此在華人圈聲名大噪。今年新加入的Molina HealthcareL.A. Care雖有謠言稱其看診難,但這兩家可是追求物美價廉者的絕佳選擇。

 

美國健康保險專家張國興先生稱,凱薩醫療近年來非常重視華人客群,2017年將加強華裔社區的服務。在聖蓋博谷(San Gabriel Valley),安大略(Ontario),爾灣(Irvine),奇諾(Chino等醫院都加派了講中文的醫生,並增加了中文標示,引導病人看診步驟。距華人區不遠的布雷亞(Brea)及鑽石吧(Diamond Bar)醫院裡不僅有講普通話的醫生,還有會講粵語的醫生。即使看診的醫生不會中文,也會有翻譯全程陪同,避免病人因語言不通而產生障礙與誤診。

 

凱薩醫療也特別為華興保險的客戶提供更多專門服務,如中文服務專線。這支專線只供華興客人使用。今年申請凱薩醫療的客人,會在一月初時收到郵件,郵件裡會清楚標示此專線號碼,如有任何關於預約看診,ID卡或帳單等問題,都可以撥打專線進行諮詢。

 

Molina HealthcareL.A. Care看診並不難!先前曾謠傳某位刀傷人士去醫院掛急診卻被拒絕,之後便稱自己的保險看診不易。其實,在美國的醫療系統中,無論是否有保險,在緊急情況下,醫療單位不得拒收病患,所以此傳聞真假,我們內心自有答案。

 

這兩家保險都與加聯泰平醫療網(Allied Pacific IPA)合作,網內包含了許多講中文的醫生其中L.A. Care還與高規格的Healthcare Partners合作,合作醫院包括五星級的杭亭頓醫院(Huntington Memorial Hospital)、南加大凱克醫院(Keck Hospital of USC)等等。洛縣居民比較保險時,除了語言障礙,其實,只要評估自身醫療需求及可負擔的費用,不需要擔心找不到合適的醫生。

 

無論是選擇凱薩醫療(Kaiser Permanente)、Molina HealthcareL.A. Care,這些保險公司都已服務社區多年,擁有良好口碑。在選擇保險公司前,保險經紀會幫忙在網上確認屬意的醫生是否在合約內,並提醒投保者致電家庭醫生再次確認,才會進行轉換保險計劃。

 

開放投保期即將結束,您對於目前保險是否還有疑問?想要了解更多關於個人健康保險的內容,我們有多位加州全保認證健保規劃師,歡迎致電華興保險諮詢:626-333-1111

 

更多文章參考:

最適合華裔新移民的健康保險

南加州明星醫院大盤點-精華收藏版

 

arrow
arrow

    Kcal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