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保險我該怎麼辦 】
生病住院,健康保險來付錢!
可是,有的健保計劃按天付、有的按次付、有的按花銷百分比付。
到底哪种最划算、最適合您?
→2018團體健保漲價,找華興為您聰明省錢
→華興保險服務南加州數千企業,你的#健康保險首選
https://buff.ly/2jJeg3n

The average cost of a 3-day hospital stay is about $30K. Do you know how your health insurance pays the bill?
Why should employers switch the hospitalization of their group health plans to paying by percentage?

帶您關心到的事,延續上一集說明美國保險公司變更哪些個人健保福利之後,一般公司行號的健康保險又有哪些要注意的事項,東森新聞與華興保險特別聯手推出「我該怎麼辦」系列報導,本周特別邀請到華興保險的健康保險顧問Eva Liu來向觀眾說明。

 

公司行號裡面的話呢,我相信很多的朋友對於目前現有的保險,為什麼每年都在漲價?漲了10幾個%或是20幾個%很苦惱,那接下來的話你可以想一想,就你現在的計畫,你有沒有要做一些改變,因為呢當你的計畫在住院的部分,也許你可以把他調整是百分比的計畫,而不是用論天來算的,也不是論次來算的,那這樣的話保險費自然就會比較降低,相對的也符合一個所謂的就是使用者買單,如果今天真的有員工他需要去住院開刀的時候,他自然付多一點,但是對於平常的員工他只是看門診做檢查或者是說拿拿藥。那事實上他的計畫完全沒有改變,但是保險費可以大幅的降低,而且呢今年的這個公司健康保險,它為了讓所有的雇主,能夠提供給員工更好的更Flexible的一個環境,他不管是大網絡比較多的保險醫療網,或是小網絡比較小的保險醫療網,是全部所有在同一家公司裡面都可以提供選擇的,這是很大的改變。

 

看問題找答案,華興保險我該怎麼辦系列報導,星期四將會說明哪些保險公司的新計畫最近廣受民眾關注,星期六還會完整介紹如何選擇公司或個人健保,來保障最大福利敬請觀眾鎖定

 

了解其他:

滾蛋吧,白領病!7個壞習慣趕緊扔掉

http://www.kcal.net/knowledge-center/news-flash/our-blog/178-office-ergonomics/

 

建立企業安全管理規範 有效節省勞工險保費

http://www.kcal.net/knowledge-center/news-flash/our-blog/242-osha-work-safety/

#businessinsurance #grouphealth #healthinsurance #employeebenefit  #小公司 #團體健康保險 #小型企業

arrow
arrow

    Kcal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