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保險我該怎麼辦 】
老闆真難做!
怎麼選擇#公司團體健康保險計劃,盡量滿足所有員工的需求呢?
聼華興保險支招——最新計劃combine多家保險公司產品,員工自由選!
→2018團體健保漲價,找華興為您聰明省錢
→華興保險服務南加州數千企業,你的#健康保險首選
https://buff.ly/2xg0UBh

Your employees have various health insurance needs. Which is the best plan for all my employees? We have a solution for you!

再來關心到的是,延續上一集說明美國個人健康保險的最新變革之後,其實不少健保公司也開始大幅變更個人健康保險的內容,因此東森新聞與華行保險特別聯手推出的「我該怎麼辦」系列報導,本週特別邀請到華興保險的健康保險顧問Eva Liu 來向觀眾說明。

 

很多的觀眾朋友我相信你們現在手上拿的個人健康保險計劃應該都是HMO指定家庭醫生的計劃。那在指定家庭醫生的計劃的時候呢,你們就要考慮到,你們家庭醫生在未來的一年,你參加新的保險公司的時候,它是不是仍然有在你的計畫內容裡面,那目前在HMO計畫下面,市上得到好評得就是Healthnet HMO還有KaiserHMO 。因為在KaiserHMO很多的朋友,相對你們一定都知道,因為在晚上看的時候可以有夜間門診,所以不用耽誤你平常白天daily的日常生活或上班時間。當然它還有一個很方便就是它所有的轉診都是一個系統,一個building的。在這邊特別的提醒觀眾朋友,如果你真的有考慮HMO,而你不想要再去參加PPO Kaiser Healthnet 我相信是在你未來2018年選擇你個人健康保險計畫的時候,是最好的選擇。

 

看問題找答案華興保險「我該怎麼辦」系列報導。禮拜三將會說明公司行號的健康保險將出現哪些新變化。星期六還會完整介紹,如何選擇公司,或個人健保來保障最大福利,敬請觀眾鎖定~

 

了解其他:

滾蛋吧,白領病!7個壞習慣趕緊扔掉

http://www.kcal.net/knowledge-center/news-flash/our-blog/178-office-ergonomics/

 

建立企業安全管理規範 有效節省勞工險保費

http://www.kcal.net/knowledge-center/news-flash/our-blog/242-osha-work-safety/

#businessinsurance #grouphealth #healthinsurance #employeebenefit #healthcare #2018  #小公司 #團體健康保險#小型企業

arrow
arrow

    Kcal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