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暑假已接近尾聲,學生們開始陸續返校,開學準備也成了家長們的頭等大事。對於很多有青少年要去讀大學的家庭來說,更是新的篇章。無論是在本州還是去外州讀書,保險方面都會有需要特別註意的問題。

美國汽車保險專家張國興表示,關於青少年駕駛,汽車保險辦理的説法非常多,一定要根據個人情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比如,當青少年剛拿到學習駕駛執照時,有些保險公司會直接將其囊括在父母汽車保險內,無需另繳保費;有的則需要簽署相關文件;另外,還有一些保險公司是有條件允許青少年加入父母汽車保險計劃,比如說年齡在十八歲以下可以免費加入,而到了十八歲以上就必須要開始付費了。實際上,不同保險公司的規則大相徑庭,家長們需要分外留心。無論是否在青少年身邊照看,只要駕駛人是未成年人,不管肇事者是誰,家長們就要確認萬一發生事故,自家孩子駕駛是否是合法的,也是否有充足的保險來做為經濟保障。

若是孩子去外州讀書,則需要分情況處理。有些家庭,會選擇將孩子從家庭汽車保險裏排除掉,這樣保費也會相應降低,但也就是相當於向保險公司申明了在任何情況事故下,保險不會因為孩子的事故而賠付。簽署的文件一旦生效,就會一直持續下去,除非保戶再向保險公司提出變動申請。當然,在一年內的幾個長假(感恩節、新年、暑假、春假等),青少年們通常會回到家。即使僅僅只有幾天也要再三和保險經紀確認小孩開車時是否有保障。

此外,華興保險張國興也再次提醒社區購買地震保險的重要性。加州南北皆為高風險地震帶,民衆一般購買的房屋保險卻並不保障地震帶來的危害損失。然而,可怕的是加州不到百分之二十的民宅有購買地震保險。大家購買地震保險的意願不高,一是因爲覺得地震還不會來,或者來了也有房屋保險,這其實都是誤區;二是因爲,擔心地震保險太貴。其實並非如此。

美國房屋保險專家張國興舉例說,一般的房屋保險,保障風災、盜竊、水管破裂、火災等風險以及私人財物、責任險等豐富内容,平均一年六七百美元的保費。一份地震險全年也差不多這個價錢,一年六七百美元的保費,平均每月五六十美元。根據房型、年份和所在區域,保費也有變化,比如在橙縣地區,我們也辦理過只要一兩百美元的地震保險。但如果發生地震而導致房屋毀損,沒有地震險的話,和可能瞬間傾家蕩產,耗盡終身積蓄都無法重建家園。因此,美國房屋地震保險專家張國興建議大家,當意外真的發生時,齊全的保險類型是將損失降到最低的辦法。

要選擇汽車保險、房屋及地震保險,華興保險是極具經驗的,提供的保險產品也是物超所值的,我們對您的關心是永不打烊的,是您的保險首選。歡迎大家關註微信公眾號“華興在南加”或者致電1-800-681-8288咨詢。   

更多文章參考:

青少年駕駛必知的三大關鍵:申請駕照、安全教育 、汽車保險

http://www.kcal.net/our-blog/teenager-driving-requirements/

加州60家DMV周六要全天開放了!大洛杉磯多地惠及

http://www.kcal.net/our-blog/auto-insurance-myths/

高溫天車內必須清理的七大隱形殺手

http://www.kcal.net/our-blog/hot-summer-kcal-sunshade/

購買 商業汽車保險 的六大理由-公務車、商用車、運貨車,您公司的汽車保險買對了嗎?

http://www.kcal.net/our-blog/commercial-vehicle-insurance/

美國小學生每年開學,爸媽都要準備這樣一袋東西給學校

http://www.kcal.net/our-blog/earthquake-emergency-comfort-kits/

arrow
arrow

    Kcal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