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保險我該怎麼辦 】
加州藍十字個人健康保險將大面積撤出——我要換去哪家保險才好啊?
2017/11/01-2018/01/31 #開放投保期 就是好機會
→至少三家保險公司,好福利,好價格,聼專家分析建議!
→華興保險,您的#健康保險首選
https://buff.ly/2xoEnS5

Important Notice to Blue Shield and Anthem Blue Cross individual health insurance users in California! Some plans will be withdrawn in 2018. Is your plan affected? How to fight the premium increasing healthcare?

雖然美國的川氏健保新法案胎死腹中,不過呢面對歐氏健保的費用2018年還會調漲,未來福利內容如何保障呢? 東森新聞和華興保險聯手合作的「我該怎麼辦」系列報導,本周特別邀請到了華興保險的保險顧問來向觀眾說明。

 

川氏健保還沒有開始,現在仍然是就是既有的歐氏健保,所以會不會有罰款,會有罰款。那如果說在明年報今年稅的時候,如果您仍然沒有健康保險,還是一樣罰你年收入總值的2.5%那這時候很多的朋友會想要知道,那到底現在有什麼特大的變化呢,最重要的我相信很多很多的觀眾朋友,你們現在的個人健康保險一定都是在藍十字,但是從明年一月一號開始,藍十字將不再提供個人健康保險,只剩下公司健康保險,所以這點很重要唷,如果您目前是藍十字健康保險的用戶,那事實上在今年年底轉換的時候,要趕快選好您將會要參加哪一個保險公司,因為藍十字保險公司從明年一月一號開始將不再提供個人健康保險,那很多的時候,朋友也會想要知道就是到底這個漲幅是多少,其實平均個人健康保險的漲幅都在12%左右,所以呢如果說有很多的朋友,在今年年初的時候參加了一個保險公司叫Molina,那這家保險公司的漲幅呢是20%-50%,所以會比較高一點點,當然這個保險公司它只有在HMO的計畫,所以相對的那如果說在年底很多的朋友想要知道到底要怎麼選擇,那如果說有考慮要PPO,事實上Health Net 在年底的時候在個人健康保險的階段會出現PPO的計畫,所以是大家可以拭目以待這個計畫的推出。

 

好謝謝Eva Liu的詳細說明,來看問題找答案,華興保險我該怎麼辦系列報導,星期二將說明哪些保險公司下年度的個人健保會有大幅的改變,而星期六還會有完整介紹如何選擇公司或者是個人健保來保障最大的福利,敬請鎖定

 

了解其他:

滾蛋吧,白領病!7個壞習慣趕緊扔掉

http://www.kcal.net/knowledge-center/news-flash/our-blog/178-office-ergonomics/

 

建立企業安全管理規範 有效節省勞工險保費

http://www.kcal.net/knowledge-center/news-flash/our-blog/242-osha-work-safety/

#openenrollment #coveredca # healthinsurance #開放投保期 #加州全保 #健康保險

arrow
arrow

    Kcal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