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興保險攜手凱薩醫療(Kaiser Permanente),誠摯邀請各位蒞臨參觀凱薩位於鮑爾溫公園市(Baldwin Park)的綜合醫療中心。

kaiser.PNG

此次參訪將多面向、近距離展示凱薩醫療最先進的醫療科技、高水準的醫療服務和環境,以及凱薩醫療對華人的特別服務和照顧。

 

凱薩醫療是加州唯一同時提供健康保險和綜合醫療服務的機構,也是加州全保(Covered California)質量評級中唯一斬獲五星的健保公司。

star.PNG

華人社區、企業代表、凱薩醫療高級官員、醫師、加州全保認證的健保規劃師都將加入隨行。 60人行參訪團將於921日早乘豪華巴士從華興保險哈崗總部出發前往凱薩鮑爾溫公園市醫療中心,中午再乘巴士返回哈崗。

time.PNG

 

哪個星座不肯看醫生?12星座生病時的各種反應

http://www.kcal.net/knowledge-center/news-flash/our-blog/191-when-12-zodiac-sign-sick/

華人在美國的醫療困境健康保險想花錢也買不到?!

http://www.kcal.net/knowledge-center/news-flash/our-blog/209-can-immigrant-buy-insurance/

最適合華裔新移民的健康保險

http://www.kcal.net/knowledge-center/news-flash/our-blog/213-kaiser-2017/

arrow
arrow

    Kcal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