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方式多樣化 您的汽車保險買對了嗎?.jpg

去機場,我們一般有幾種方式可以選擇。第一,自己或家人開車過去;第二,提前預約機場巴士過去;第三,坐機場接送專車;第四,預約優步Uber。雖然有多種交通方式可以選擇,但有時可能會碰到大大小小的事故,大家該如何保障自己的權益呢?在此,汽車保險專家Barry建議各位車主合理選擇和購買汽車保險。

 

在加州,想合法開車上路,一定要購買汽車保險,確保駕駛人肇事時能夠負起賠償對方損失的責任,這個基本責任險法定最低保額為每人賠償$15,000元,整宗事故賠償$30,000元,以及財產損失賠償$5000元。然而,如果發生嚴重事故,這些基本保費有可能不夠賠償對方及自己的損失。因此在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建議車主最好選擇保障更全面的保險。

 

商業保險專家Griffin表示,對於機場接送專車或者機場巴士這類商用車車主來說,購買汽車保險需要注意幾個問題。如:車主一定要向加州公共事業委員會(Public Utilities Commission, PUC)申請許可證,當獲得准許後,還需要購買指定保額的商用汽車險才可以載人上路。

 

一般來說基本商用車險包括人體意外傷害車身損毀。如果您是大貨車車主,當車身重量超過一萬磅時,您需要向加州高速巡警局(California Highway Patrol, CHP)申請貨車ID號碼(CA#),然後再向車管局(DMV)申請貨車許可證(Motor Carrier Permit),且得到批准文檔。

 

大貨車上路有兩個要求,第一是購買至少$750,000元的商業汽車保險,第二是司機一定要有勞工保險。對於優步Uber的車主來說,因為是作為商業用途來載客,必須購買商業保險。在載人或者上路前,車主一定要了解自己保險公司的保單,避免保險出現漏洞無法保障您的需求。

 

華興保險提醒各位車主在開車上路之前一定要向保險公司如實說明自己車子的用途,購買合適的保險,同時跟保險經紀了解自己的保單內容。車身重量和車輛用途不同,選擇的保險類型也不同。如果有任何保險的需求及疑問,歡迎隨時聯繫我們626-333-1111

 

更多文章參考:

全險?半險?你的汽車保險買哪一種?

arrow
arrow

    Kcal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